刻白

生活碎片收集者。

『好梦连翩就是福,何必成真。——周国平』

【静临】折原临也的戒指(短完)

◎完全是仿的《特雷西的单车》……〔被中考烧坏脑子.jpg〕
◎肯定没有原小说好看啦,算是he吧。ooc有点严重,毫无逻辑,提前预警。
◎我就想写团宠临也 ̄へ ̄,折原临也的信徒无所畏惧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〔最近,池袋的珠宝店格外热闹。特别是戒指柜台。〕

折原临也是双子的哥哥。

“阿临哥最近很奇怪呢。”
“兄……异”
“都只戴右手那枚戒指了。”
“问……失非……”(问他的时候,他说不是弄掉了)
“又不告诉我们到底去哪里了……唉,败家呀。”
“故……送……”(所以我们打算买一个送给他)
“然后去要幽平君的消息!”

折原临也是男孩的情报来源。

“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看到临也先生了呢。”
(“帝……”)
“话说上次看见他的时候……”
“人!!!!”
“哇啊啊啊啊!正臣!不要突然出现啊!很吓人的啊!”
“听到你提到√3先生了呀!”
“正臣……”
“哎呀呀呀,不就是想给他买个戒指然后套取情报嘛。”
“对不起……”
“杏里酱不用说对不起啦w”

折原临也是男人的朋友。

“你好,我是门田京平。”
“我是冰雕师游马崎~”
“啊呀,你好你好,我是狩泽绘理华~少年来进入二次元的世界吧!!喂!小田田别拉我!”
“不好意思,狩泽她……”
“你一定是想打听小临临的消息吧!嘿嘿,最近,小临临可是把他左手那枚戒指取下来了哦!他一定是要小静静……唔!唔唔唔!!”
“狩泽是想说她要送折原一枚戒指哟~再见啦,和你聊天很愉快~”

折原临也是我的神明。

我想用世上一切美好的丑恶的纯净的污浊的事物,编制一局棋,以棋盘为底,楚河汉界为纹,棋子点缀,为他刻一枚戒指。
不是他配得上这世间一切,
是这世间一切配得上他。

后来,折原临也回到来了池袋。他的左手无名指上多了一枚简单的草戒。草丝里,缠绕着黑色与金色的发丝。
现在的折原临也,已不再缺少什么。

现在的折原临也,只是平和岛静雄的爱人。

—END—

评论

热度(39)